学校农工党支部与省直机关支部和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5:43  点击:[]


 

323日,学校农工党支部与省直机关支部和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支部联合到西山区香草芳林都市生态园开展联谊活动。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严明杰,学校农工党支部党员15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工作报告。参观了香草芳林都市生态园,实地考察调研了庄园中手工作坊区,了解了庄园主人的创业经历。

党员们围绕各自专业特长、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