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2024年03月22日 10:18  点击:[]


 321日下午,学校在耕读楼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严明杰主持。

徐华副书记强调,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学校“1233”战略任务要求,勇立潮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党派组织作用。二是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结构合力、界别特色分明的基层组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仅要教书育人,更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4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工作重点,研究生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学位点申报情况。座谈交流中,大家围绕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