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2日 15:26  点击:[]


    38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到校就致公党基层组织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严明杰主持。

徐华代表学校对刘卫红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致公党云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云南农业大学和致公党农大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对学校广大致公党党员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致公党学校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希望致公党农大支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卫红表示,在云南农业大学党委、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领导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农大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去年底致公农大支部成功进行了换届,新一届班子干劲足,精神面貌好,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储备、组织发展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大力支持致公党省委会的工作。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