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张乃明教授2023年度省政府参事履职考评为优秀

2024年03月11日 16:33  点击:[]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公布了2023年度省政府参事履职考评结果,学校张乃明教授在2023年度省政府参事履职情况中考评为“优秀”。

张乃明教授自2020年担任云南省政府参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参事工作要求,工作中自觉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参政议政的全过程,认真履行参事职责,在参政议政、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等方面成绩突出。

近年来,张乃明教授先后牵头完成了《关于加快我省环保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等七份参事建议的调研与撰写,均得到省政府领导批示。20235月提交的《关于加快云南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的建议》,得到王予波省长和多位副省长批示,且在短时间内得到落实和转化。王予波省长亲自主持召开磷石膏综合利用工作现场推进会,明确提高磷石膏综合利用水平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2023年全省磷石膏综合利用率由2022年的36%大幅提高到68%,为提高全省磷石膏综合利用率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