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

2024年02月06日 12:23  点击:[]


25日下午,九三学社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校友会堂301会议室举行换届会议。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李学林、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学校副校长朱书生,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严明杰,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秘书长宋俊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孙立主持会议。

LQ4A8661

校党委副书记徐华表示,一直以来,九三学社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继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对成功选举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二是希望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社员专业特长,自觉立足本职,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233”战略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三是希望紧扣省委提出的“3815”发展战略和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部署,积极参与调研课题,建言献策,为云南省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学林主委对本届委员会的各项社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高层次社员发展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涌现出一批在我省高原特色农业以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双岗建功的优秀社员提出了表扬。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承上启下,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带领基层组织社员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自身建设、贯彻人才强社战略;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要求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在省委和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云南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以及云南农业大学高水平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朱书生、祖艳群、李学坤、刘同山、崔瑛、胡俊、郭关柱、张敬丽、朱怡凡等9人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朱书生当选主任委员,祖艳群、李学坤、刘同山当选副主任委员。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