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2023年12月29日 11:54  点击:[]


1228日下午,学校在耕读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严明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徐华副书记对2023年度各民主党派在全面推进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学校“1233”战略任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并提出5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查找薄弱环节接续发力;二是希望大家重视学生学业规划,提高研究生的升学率和本科生的就业率。三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挥好界别优势,利用好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做好成果转化;四是希望各民主党派从多角度、多视角发声发力,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多提交高质量参政议政建议意见;五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把优质的干部遴选出来,推荐出去。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致公党农大支部主委、国际学院副院长路遥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提案作经验交流发言。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