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成功换届

2023年12月27日 15:16  点击:[]


 1226日上午,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301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钟霖主持会议。统战部副部长罗蓉、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酝酿讨论、选举产生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会议宣读了任命决定,路遥任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第五届主委,达布希拉图、郭颖梅任副主委。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对致公党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农大支部班子一如既往结合学科专业和界别优势,紧扣省委提出的“3815”发展战略和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233” 战略任务,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建言献策。学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认真聆听党派声音,凝聚党派力量,促进各民主党派发挥更大作用。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省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多加强与学校党委沟通,多发展党员,不断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调研、多做工作,不断加强参政议政的增量提质工作。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