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关柱教授主笔撰写的《提升创新能力、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课题调研报告》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五届“九三论坛”交流

2020年06月06日 09:24  点击:[]

    2020年6月4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郭关柱老师作为课题组负责人,主笔撰写的《提升创新能力、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课题调研报告》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在安徽蚌埠举办的第十五届“九三论坛”交流。

    “提升创新能力,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是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根据社中央工作部署,结合云南省实际情况,组成课题组,在严格落实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围绕“提升创新能力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主题开展调研,报告于5月27日报送九三学社社中央。

    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蚌埠市委共同承办,部分九三学社省级组织、社中央专委会、社蚌埠市委和课题组专家代表参加论坛。16名代表做主题发言,交流了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现状、存在的主要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就国有企业如何提高科技创新投入水平、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动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建言献策,是一次较好的建言资政机会。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