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农大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年11月23日 16:44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在民建云南省委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民建云南农业大学支部,联合民建云南大学支部、民建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在中国云南自贸区法律服务园区城市之光会议厅开展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谱写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习交流活动。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交流会上,民建云南农大支部主委和劲松、民建云大支部主委李浩、民建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刘为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刚入会的新会员畅谈感想。听了会员们的学习交流发言,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结合当前会省委中心工作和支部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奋斗共识;二是要以扎实推进支部自身建设为基础,持续固本强元、增强本领;三是要以更有质效的履职尽责为核心,努力服务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通过学习交流,我校民建会员深受启发、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责任担当书写助力乡村振兴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新篇章。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