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冯璐研究员等撰写的政协信息获省领导批示

2022年09月15日 09:08  点击:[]

    作为“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的中老铁路自开通以来呈现出客货运输齐旺的良好态势,但也存在农业生态安全、市场竞争等潜在风险。近期,针对这些问题,九三学社社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冯璐研究员等撰写的政协信息《关于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 激活农业合作新动能的建议》,被《云南政协信息》采用,同时获省领导批示。

    冯璐研究员等从战略对接、农业全产业链布局、重点合作项目谋划和物流枢纽建设四个方面瞄准问题找准重心,把学术影响力转化为社会影响力,为促进“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为其发展提供科学决策参考,亦有助于我国统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