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省委环境与发展专委会、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致公党省属第六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6:16 路遥 点击:[]

6月10,致公党云南省委环境与发展专委会、致公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致公党省属第六支部共同前往昆明植物园参观扶荔宫,并围绕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文章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扶荔宫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生物多样性室外展览展示项目之一,包含了主体温室、兰花馆、食虫植物馆、隐花植物馆、草木百兼馆,保存特色植物共2500余种,充分展示了“植物王国”丰富的物种多样性和别具特色的生态景观,是云南省独具历史文化底蕴、科学内涵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研究、保护与科学教育基地

昆明植物园的冯石主任、蔡磊博士对扶荔宫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走进昆明植物园,共享生物多样性”为主题举办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就云南省生物多样性相关内容进行热烈交流,并一致认为云南省在植物学、植物化学及植物资源发掘、利用与保育等领域均取得重要突破,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资源的持续利用和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人员赵学升、致公党环境与发展专委会委员刘丽萍等、云南农业大学致公支部成员达布希拉图等、致公党省属第六支部党员刘嫔等、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领导胡先奇、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路遥、及部分云南农业大学来华留学生参加此次联合学习活动。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