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年06月02日 10:46 罗蓉 点击:[]

   2022年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15位留学归国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学成归国的经历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全体留学归国青年和广大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在学校改革和建设中积极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乡村振兴中奉献自己的才智,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座谈会由统战部副部长罗蓉主持,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