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石榴籽一家亲”民族风情周暨第十一届跳蚤市场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5:43 孙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倡导团结互助、互相协作、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校园风尚,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扎根在广大青年学子心中。2022521日晚,由校统战部、学工部(学生中心)、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石榴籽一家亲”民族风情周暨第十一届跳蚤市场在东校区开幕。



开幕式上,各民族同学们通过民族歌舞、服装秀等形式,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展现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民族团结氛围。


活动现场,学校民族文化交流与发展协会通过民族手工艺品展示、知识竞答等活动宣传普及民族知识。手工社、耕读书友会、青年益教之家等社团开展了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手工售卖、旧物交换、闲置书籍捐赠等活动。毕业生们将自己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进行售卖,其他同学们还将展示了自己创作的艺术品。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