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赴学校开展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专题调研

2022年05月16日 10:29 陶杨 点击:[]

20225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夏永红、副处长杨宜之,省生态环境厅审批处处长、省知联会副秘书长管琼一行到学校开展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无党派代表人士赵乐静会见了夏永红处长一行,统战部部长胡先奇、副部长罗蓉,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项目管理处副处长、无党派代表人士马啸,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汤利参加调研座谈。

                                             

赵乐静副校长就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同夏永红处长一行深入交换了意见。无党派代表人士马啸、汤利就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形式和内容、参与政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展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科技小院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以及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先奇部长介绍了学校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模式、党外干部监督管理及考核办法等方面做了交流。


    夏永红处长一行分别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指导性发言和交流,并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