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学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负责人一季度座谈会

2022年04月01日 15:21 陶杨 点击:[]

    2022329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一季度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2022年工作计划,征求了与会人员对今年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罗蓉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本学期各自开展的专题学习和主题教育以及学校统战工作要点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和谐与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统战部部长胡先奇通报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征求意见,同时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2022年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