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农大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部扩大会

2022年03月29日 11:16 民建农大支部 点击:[]

2022年3月25日,民建云南农大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云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和劲松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会议,其他会员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一是按照会省委工作部署,在和劲松主委的带领下,参会会员围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二是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实行)》要求。三是部署了关于民建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四是讨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围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社会服务、发展培训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和劲松主委再次强调作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性,鼓励会员结合工作,发挥出自身优势。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