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乃明教授获民革中央表彰

2022年01月02日 10:18 罗蓉 点击:[]

   2021年12月28日,民革全国机关工作表彰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张乃明教授被评为“为民革中央提案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此次会议总结近年来尤其是民革“十三大”以来民革全国各级机关工作成果,表彰一批在机关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李惠东副主席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张乃明教授是民革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云南省政府参事,其非常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认真履行民革党员的职责,深入基层调研,积极撰写提案材料。2021年撰写的“关于对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加强监督管理的建议”和“关于完善我国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的建议”都转化为民革中央提交全国政协的集体提案,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受到民革中央高度评价。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