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开展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28日 10:45 汤东生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活动在富民县南营村进行,会议由民盟农大支部主委汤东生主持,近40名盟员参加会议和活动。

   总结会上,汤东生带领盟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开展的工作情况,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后全体盟员在村委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南营村的村容村貌,听取了南营村近年来脱贫致富方面的经验和成就及未来关于乡村振兴的目标和工作规划。

    参加活动的盟员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均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盟员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国情民意的认识,并对未来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工作拓展了思路。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