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数字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19日 09:16 梁旭清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民建云南农业大学支部、民建云南大学支部、民建昆明理工大学支部赴文山州联合开展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民建云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和劲松、副主委梁旭清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民建文山州委、文山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调研了文山三七科技示范园、文山三七产业园区、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就数字经济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通过调研,了解了文山州利用数字经济促进云南三七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现状,查找出目前的不足和差距,充分利用高校和民建的人才、技术优势,助力文山三七产业的数字化发展,为更好地完善健全我省利用数字经济促进云南三七产业及乡村振兴工作,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利的实践案例,为今后政府出台管理措施提供有利的理论依据。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