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召开换届大会

2021年10月21日 10:06 陶杨 点击:[]

     2021年10月16日,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马涛,农工党云南省委原副主委、我校毛华明教授,农工党云南省委原副主委、云南天文台研究员李可军,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宣传教育处处长和葵,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加增,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冯志,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研究室主任李续亮及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振辉、统战部副部长罗蓉等出席会议。

    按照组织程序,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马涛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冷静为主委,向丽红、胡永金为副主委,张春勇、黄英为委员。

    冷静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强农兴农、立足本职工作等方面报告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罗蓉向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强农兴农作出新贡献。

    张宽寿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及统战部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建设“政治坚定、机制完善、活动规范、履职尽责、业绩突出”的基层组织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增强组织建设活力和凝聚力。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希望支部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在党派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做出成绩,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