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年10月12日 10:04 郭凤根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耕读楼301会议室举行换届会议。会议由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张应华教授主持。民盟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民盟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桂腾峰,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部长胡先奇、副部长罗蓉等参加会议。

    民盟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郭凤根教授简要总结了五年来在基层民盟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王建军副教授介绍了盟费收支情况。

民盟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桂腾峰宣读了《关于民盟云南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的任命通知》,第四届委员会由9位委员组成,汤东生任主委,赵燕、杨洁任副主委。新任主委汤东生做了表态发言。

    民盟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学校统战部部长胡先奇先后发言,对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就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