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冷静教授获“云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18日 15:18 王寅 点击:[]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忠实履责、英勇奋战,涌现出一大批巾帼模范,为抗击疫情贡献出青春力量,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运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凝聚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强大巾帼力量,日前,云南省妇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冷静教授获“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冷静教授身为民主党派人士认真履行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职能的充分体现,又是其尽职尽责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充分证明,更是我校教师队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格和风貌的充分发扬。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