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0日 15:13 郭凤根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赴昆明市盘龙区滇源镇的云南丰泽源植物园举行集体活动,主题是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的盟务工作、商议2021年度盟务工作计划,共有32名盟员参加了活动。


    郭凤根主委强调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全局性重大意义,并结合农大民盟实际,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目标、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10个方面宣讲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帮助农大盟员们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