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彤副书记带队参加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

2020年10月28日 09:08  点击:[]

    

    10月28日,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昆明举行。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在会议中指出,35年来,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在历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各项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可喜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农工党云南省委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众,为助推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农工党中央在对口云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发挥独特优势、汇集智慧力量,助力云南精准脱贫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省政协副主席李正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徐彬,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等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彤、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冷静等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为回顾农工党的发展历程,铭记我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农工党省委组织了一系列的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荣获2013-2019年度“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向丽红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在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农工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荣获“二等奖”。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