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赴我校开展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2020年09月18日 10:21 陶杨 点击:[]


   2020年9月1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文珍一行到我校开展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彤会见了杨文珍处长一行并就学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我校统战部部长严明杰以及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严明杰部长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培养、使用、管理等工作措施、工作经验和如何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就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组织开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参与党派工作的情况和参与民主党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文珍处长就上述内容与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