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0年09月08日 10:15 闫晓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下午,民建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云南省人大常委、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彤,民建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我校统战部部长严明杰,民进农大支部主委李琦以及民建农大支部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届民建农大支部主委邱勇主持。

  

 

   会议介绍了我校民建支部的组成及第六届支委候选人产生情况,并根据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推选出第六届支委委员5位:龙蔚、何劲松、余继文、梁旭清、汤晓倩。随后,民建省委组织部领导主持召开支委会,选举何劲松为主委,余继文和梁旭清为副主委。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何劲松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始终按照中国民建章程的要求,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加强学习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保持和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李彤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民建支委表示祝贺,对民建的付出给予高度认可与评价,希望第六届民建农大支委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自身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9-2027)》;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围绕我校改革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

   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同志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成绩表示认可和敬佩,对新一届民建支委给予厚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加强能力提升,力争在与时俱进的当下取得新成绩。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