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17:33  点击:[]

    2020年5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吴伯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朱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建奕,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院(处)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学校2019年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0年,学校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在转变思路理念上下功夫,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校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