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迎新年座谈会

2019年12月30日 09:44 郭凤根 点击:[]


               

     

    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在我校滇台中心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年座谈会,有36位盟员参加这次活动,校党委统战部严明杰部长出席座谈会并作指导。

   郭凤根主委总结了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的工作。2019年,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双岗履职,在做好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上都取得了佳绩:2019年1月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被民盟云南省委授予“2018年度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又发展了4位盟员,目前盟员人数达90人,再创历史新高;郭凤根主委于2019年6月被民盟中央授予“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由他执笔完成的建议信《民盟云南省委关于促进藜麦产业发展的建议》于2019年7月24日得到主管农业农村工作的陈舜副省长批示;姬广海盟员入选2019年度云南省万人计划之“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并获准在曲靖佳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设立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韩曙盟员于2019年10月21日被科技部表彰为“优秀科技特派员”,由他和张宏盟员申报的成果《春播夏收蒜苗专用新品种选育及高效应用示范》获得2019年度云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由范江平盟员参与申报的成果获得2019年度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孔宝华盟员被聘为昭通市“凤凰计划”人才;高洪、林良斌和郭凤根等盟员申报的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资助;王建军盟员于2019年7月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2019年10月又获得云南农业大学“师德标兵”称号。2020年,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加强盟组织的各项建设,争取在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杨洁委员通报了盟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大家一起商议制定了2020年度的盟务工作计划,并就农大盟组织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