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09:02 郭凤根 点击:[]


             

 

    2019年11月8日,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澄江县烟农增收产业示范园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有32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凤根主委在传达民盟中央和民盟云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的基础上,向盟员们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宣讲报告,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什么是合作初心、怎样携手前进、如何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加强民盟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和履行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盟员们还参观了烟农增收产业示范园的云烟园、云花园、云药园、云果园、云菜园等专题园,领略了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风彩,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启示和案例素材。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