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云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2019年09月30日 16:32 陶杨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让党外人士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新中国七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足迹,2019年9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前往云南省文学艺术馆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21DD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新中国七十年不平凡的历程,能得到许多宝贵的历史启示。此次来参观的老师很多都是时代的见证者,他们重温着亲身伴随着新中国走过的七十年不平凡的道路,纷纷表达了生在这个辉煌的时代而感到自豪和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这些党外人士更加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与他们保持了经常的联系,达到了加强了解、促进沟通、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的目的


15804


“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辉煌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一楼综合展区分为“亲切关怀 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二楼专题展区分为“变在彩云南”“亮在彩云南”“爱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四个部分,共精选3600余幅图片(其中展板1600余幅,多媒体运用约2000幅)、500余件实物,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VR、网上展厅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与全国人民同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创造云南各族人民更加美好的明天,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