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7日 09:31 罗伟 点击:[]

本站消息 按照学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3月16日,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毕东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彭德远代表班子说明前期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指出支部班子党建工作存在“灯下黑”现象,包括“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的表率作用发挥不够好,理论学习不深不透;支部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存在“两张皮”情况,在推进两项工作相结合方面办法不多、措施不力、效果不好;支委成员间工作沟通多、思想交流少,对党员提工作要求多、关心关爱少。针对班子问题,支委会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党员个人业务、专业领域、学习兴趣等实际,统筹规划、因人而异,在支部制定通用学习计划的基础上,由党员个人补充自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材料书目,加强知识交流和心得分享,切实增强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党员间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组织部部长雷兴刚进一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当前中国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鲜明特色,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好时机,也是干部创业干事的好机遇,作为组工干部必须走在前、学在前、做在前,通过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锤炼党性,树立组工干部开明、公道、严谨、守纪、奉献新形象。

机关党委副书记毕东对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支部及时形成整改清单,党员清单由党支部收齐并督促好整改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和树立组工干部新形象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不绕弯子、直奔主题,逐一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