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情况通报会

2009年12月18日 13:56 王国贤 点击:[]

    本站消息   在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扩大民主,广开言路,向我校各民主党派通报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科研综合楼412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文俊,我校民革、民盟、民建、农工、致公、九三六个民主党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调研员杨春望同志主持。
    和绍禹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与沟通,支持各民主党派按照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并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继续以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建和谐校园。
    会上,文俊部长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通报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和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作了通报,并简要介绍了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征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发言中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党委工作报告表示拥护和赞成,并对我校召开第六次党代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95  电子邮箱:ynautzb@163.com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22室